0
1万块钱总能留下吧?慢下来,适时空空仓,可能能慢慢回去。当然,彻底离开一段时间也好。能找到灵感再回来,或者在其它地方找到更有意义的事情做也好,毕竟实业才能兴邦嘛
0
现在找到工作或者办法上岸了吗?
3
恭喜你,我没钱炒了,现在还上来看看,过段时间就把股票相关app都删了,看着难受
0
搞到40万先息后本年化3个点子,又可以从容面对了!
0
0
你们发现没有,指数一直在涨,稍有下跌,红塔就冲上来。
0
电力相关,乐山,长源,锂电………
0
这行情真无趣,大账户当鸵鸟装死,小账户弄个3,5万去数板赌博过手瘾算了
0
你们要的慢牛来了
0
最近接力错了没啥压力,盈亏比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