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是有30多万在手。是总计借了那多给他,都亏了或充分期了!有钱男子汉,无钱汉子难!
0
断了吧!峰哥
2
让你主动断贷,就是不听,用不了几天等你还不上了还不是一样断贷???你主动断贷按你说的这个月是不是本金多了够你多赚二三十万了? 马上你就会不得不断贷,到时候你就知道我说的是不是肺腑之言了。
0
峰哥曾经也是千万富翁。如今这样
0
可能每天都不好拿住。
0
回看都对
0
执着不是有8万一直在场外周转吗。
0
峰哥,我感觉离你这种状态不远了,好怕怕呀!
0
又来了30多万了?
嘿嘿,我就是说你的资金,从来不是你的问题。
关键有一个上升环境。
这次,要好好珍惜,每一笔的下注,
祝你顺利。
据说,大暴跌,又开启了,目标3050点
0
执着有这30万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