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淘股吧好几个说过让我试着炒,我知道自己太激进没接受过,这次没一分钱了再同意的 ,以前有几百万让我炒也没接受,现在没办法,为人炒股还得做低位,以后得改,毕竟是别人的钱
0
其他股票呢
1
这种带人炒股最怕受干扰
2
如果你只分利润不担亏损,他这么说也无可厚非。
如果盈亏共担,他越界了,指手画脚不懂装懂那你咋操作
0
哇有账户了啊,是帖子里的吧
0
没签协议一般不用赔
等于没托底
否则害了你
1
是应该改密码,否则理解不了你
不同见解时会影响你心态
1
是不该买,太高位了
怕星期一被核
3
这种干预你操作的账户,最好别做,你也没法做
0
多少资金代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