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307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4feng

25-05-23 19:21

1
淘股吧好几个说过让我试着炒,我知道自己太激进没接受过,这次没一分钱了再同意的 ,以前有几百万让我炒也没接受,现在没办法,为人炒股还得做低位,以后得改,毕竟是别人的钱
澳门豪侠

25-05-23 19:12

0
其他股票呢
东方财富酸辣粉

25-05-23 19:04

1
这种带人炒股最怕受干扰
欢乐猪

25-05-23 19:00

2
如果你只分利润不担亏损,他这么说也无可厚非。
如果盈亏共担,他越界了,指手画脚不懂装懂那你咋操作
欢乐猪

25-05-23 18:58

0
哇有账户了啊,是帖子里的吧
卞大户

25-05-23 18:52

0
没签协议一般不用赔
等于没托底
否则害了你
卞大户

25-05-23 18:51

1
是应该改密码,否则理解不了你
不同见解时会影响你心态
卞大户

25-05-23 18:49

1
是不该买,太高位了
怕星期一被核
zhch1204

25-05-23 18:46

3
这种干预你操作的账户,最好别做,你也没法做
东方财富酸辣粉

25-05-23 18:38

0
多少资金代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