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0万激进打法,好容易亏完的
0
直接改密码还是不妥当,还是要提前沟通好。我做朋友的账户,他就从来都不干预,还经常问我要不要分钱哈哈
0
兄好,看你去年10月份30多万,都亏回去了?
3
哎,其中700多万因为
恒润股份亏的,自己满仓满融的错,现在身无分文1700万打了水漂
5
感觉你从一个深渊,跳进了另外一个深渊
0
好奇,你负债这么多,也不上班,炒股也赚不到钱,吃住孩子开销怎么解决?
1
这不就是澳门代打吗 红了拿提成 黑了当朋友 哈哈
@美狮东来
1
为啥不学胡子哥,你是有故事有经历的,可以通过流量翻盘
0
晚上有卖小龙虾吗,我自己没钱炒股就退群了,和你们几个兄弟好几天没聊了,以后我可能得向你学烧龙虾赚钱
0
融资个千万 你就翻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