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282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jd3126dxw19

25-05-23 23:37

0
周一就出来了,毕竟大资金都买了
嘻哈86

25-05-23 23:06

0
股市里赚够快钱,谁还打工?
玉麒麟888

25-05-23 23:05

0
加油
伯伦

25-05-23 22:16

0
一年三倍容易 ,三年一倍难 。一年定存1.45 ,有时候一天可以赚到 但是一年就不一定了。所以少赚没关系 可以慢慢积累 但是大亏不行。 为什么拿定存比呢?因为定存是唯一没有风险的投资标的。股票 基金 房产 古董 期货这些都是风险产品,稳健保守的投资者只会把钱存银行。
2022飞鸟

25-05-23 21:45

0
牛市15万本金赚了30多万,基本亏完了
执着股民a

25-05-23 21:40

0
峰哥,你很牛,总能找到炒股的资金!
为什么都喜欢买这只股票!努力哥也买的这只股票呢!
hakkiri

25-05-23 21:19

0
别人的钱,还是只能做确定性高的,赚少点没关系,千万别大亏,如果大起大落,你能抗住,他也扛不住。
hakkiri

25-05-23 21:11

0
你目前负债多少,是不是负债过高了?
石贝会本

25-05-23 21:04

0
30多万,无杠杠,这市场多惨烈
伯伦

25-05-23 20:52

0
峰哥待人炒股30万亏五千 将近两个点了 不少了  要慎重 而且你属于出师不利 不谨慎不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