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雷尼尼说得对!天下武功,惟静能守,剁手悟道!
0
炒股这件事情本身就是不靠谱的事情。太难了,啥是确定性呀,真是管住手。空仓总不会亏损。
0
还能到924吗?我刷视频看 有人在等周一大跌抄底。 他们踏空了关税战这波行情。
0
不得行。要等情绪到冰点,大家绝望时。924之前那样。现在进去都是买单的,送人头。一点都不靠谱!
0
大起大落。试试谨慎点也许就做起来了。
0
峰哥,罢手,别招惹了!
1
别借了,罢手吧!
0
差不多 1w一天6块几…… 太贵了 没借 不知道借不借得出来还
0
负债5万 度小满借了6w支付宝5w 度小满后面还有额度 但是利率23 不知道能不能借出来太贵了没试过
1
光赔钱。赚也是几十块。我只是想让自己忙起来,辛苦起来。把辛苦成为惯。迎接以后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