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说实话,不看好你代人炒股能成功,三个月后看。
0
熬2个月吧,人生就啊熬熬熬
0
峰哥,代课资金大概多少哦。期待你再千万奇迹
2
他比较稳健,峰哥很会选票,两人优点结合,稳了!之前看峰哥,简直过山车,不要太刺激。真希望峰哥这次真的开始站起来了!努力的人值得金钱的奖赏!
6
第一次分仓,第一次用普通账户,炒股暂时按照要求低吸为主,追涨为辅,个人先修身养性,暂时再借30万还掉快要到期的网贷,别的银行几票大的都是先息后本,这几年内是不能轻松了
0
或许这段经历能助你改变以前风控方面的不足,代人炒股,先要保证不亏,对你来说这不难,不要在乎赢多赢少,稳定盈利,当做练手,相信以你的技术不久就能重创辉煌。
0
没有哦,还欠10万,难的很
2
他不要你承担亏损已经很好啦,说几句就说几句吧,责怪都可以。总比对着你笑眯眯然后要你共担亏损的好N倍
0
你快上岸了。我看不到希望
0
那你换个工作啊。你是全职干。还是比较好找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