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骚运的名言是“你们打赏是包养亿万富翁”
0
是啊,骚运经常跟粉丝说“你一分钱都吗打赏过”,他说“我让你们打赏是让你们重视我的文章,是知识付费”
0
赚打赏,就很不错了
0
骚运就是参加雷婚礼的那个网红,是雷的好基友
0
搔运,女朋友,弟弟,是哪三个ID,参观一下
0
骚运整天起夸张的博人眼球的题目,还把他女朋友和弟弟带进流量圈并不遗余力推广这两个号,明显流量的钱太好赚了
0
不一样的,表面说靠炒股,实际上雷和骚运都是靠流量赚钱的
0
2
峰哥算惨的了,你看看雷立纲,也是一千多万,写一下文章,就能打赏七八万
3
你这种话就算了别说了吧,让我想起了一头牛的故事,别8万了,你先给14峰8000炒怎么样?输了算你的,哦,不行啊,因为你真的有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