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峰哥可以很快起来的
0
峰哥,看来你是离不开股票了!
0
新消费。14峰在热点。
名牌,来神,创元,隔离波。
我开盘13点盲目冲了科拓
0
不是江西人,是广西人
1
刚来桃县的时候看到过 贴图好几万随礼 江西人 江西人会搞网络流量
9
0
估计微信流量应该很赚钱的,不然他怎么会让他弟弟投入过百万炒股来做流量了,还有他的女朋友(以前是他的所谓助理),他是拼命推这两个人的号
0
这个倒也是,我也在跟踪很多年,但一样感觉在他那里学不到什么东西,不过目前感觉他应该是靠网红为主业了
0
他应该是赚过亿了。水平也是有些的,
我跟踪了他十几年了,没在他那里学到什么东西。
不过,他的应对能力,确实是独一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