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你们知道我没钱,能给我账户做,对方肯定和我更熟,更了解我的情况,怎么会让我赔钱呢,亏了会多少影响情绪和之前的关系
0
就是说不用赔亏损,但是要教思路是吧。这也不错,至少人家认可你的思路才找你的
1
峰哥,你这每天还要给金主解释啊
0
彗搏云通没事,老张一定自救,在无人关注的时候。可能明天,也许劫前,最迟下周。
0
峰哥,请教一下买名牌珠宝是按照
莱绅通灵的补涨去做的吗?谢谢。
0
搞不好明天又对了呢
3
别人的账户,收盘后就得向对方说下怎么卖飞了,又怎么买回这个,替人炒股不容易
0
今天去哪里了,这么迟才上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