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万,做的好一年好几倍,2年就起来了
1
@浴火重昇 以前一瞬流光曾经也帮一个杭州的朋友操作过,最主要我感觉还是要签好协议,毕竟股市里每一笔都是真金白银,不管赚还是亏,我感觉对方都很难满意,还要协议签好,就正常操作就可以了,签协议就是为了避免后面双方的扯皮吧了!
0
亏多了肯定麻烦,做起来束手束脚,心理压力太大,操作变形,难搞。
他操作已经在重压下变形了,本来可以吃连续涨停,结果变形后,就被坑,所有压力资金太难,让你操作走形,没法有个好心态。
0
本金融资如果27万的话,亏1.6万不少了,时刻小心提防,这市场你大意一次,都能大坑一次,经不起大亏了。
0
金证低位,庄还没进,没人拉
0
自己的钱大亏都没压力,别人的钱,一周倍感压力,卖飞压力,追涨被套压力。
跟网贷一样,借钱各种约束,有压力就会变形,本来你能连续涨停大赚的,结果重压下变形了,第二天就被坑。
0
御银股份昨天就想打板,有点缩手缩脚,后面
海联金汇犹豫又错过,整个板块起来了,就只能随意选一个。
看来只能做强势的,前面两个强势,连续涨停让人大赚,随意买的弱势,第二天就开始坑人。
6
几十万帮他炒个屁啊,还啰里八嗦,一般一个月看一次,还不能发表意见,一个季度或半年一年结账。你这没有协议,如果亏多了肯定麻烦,做起来还束手束脚,心理压力太大,操作容易变形,难搞,唉,想想曾经千万富翁的高手代人几十万炒股,真是五味杂陈啊
0
是融资账户吗?
0
唉 赚了守不住,遇到大退潮又是大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