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发表意见但是亏损共担,你看选哪个。
亏损共担,还不如不做,负债会更恶化了,很明显的,亏钱更容易,赚钱要靠运气的。
0
30万赚10%就是3万,很不错了!
都是这么想的,但现在这退潮市场,别说赚10%了,赚1%都要靠极好的运气,亏10%倒是很容易。
0
昨天亏了,下周被核按钮得话,估计账户会被收回去。
现在环境好不了,退潮期各种鬼故事,现在一直在往下压,出于对贸易战的不乐观预期,只要这个雷一直在,就好不了,上方压制。
0
三七开吗
珍惜这个账户
0
不发表意见但是亏损共担,你看峰哥选哪个
见过还有指手画脚又共担亏损的
0
老师,我这有50个,如果亏了你赔吗?
0
峰哥,你又可以操控30万的资金了,要稳住,不能太激进,30万赚10%就是3万,很不错了!
我现在就是找不到这样的金主,资金小了,很难做大呀!
1
收就收,也许收了更好!哪见过干涉别人操作的,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
1
哪有那么容易啊,就是赚了,我也拿小部分利润,昨天亏了,下周被核按钮得话,估计账户会被收回去
0
20--27--25.5,五月收益22.5%,峰哥V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