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116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akkiri

25-05-31 09:51

1
不发表意见但是亏损共担,你看选哪个。
亏损共担,还不如不做,负债会更恶化了,很明显的,亏钱更容易,赚钱要靠运气的。
hakkiri

25-05-31 09:48

0
30万赚10%就是3万,很不错了! 
都是这么想的,但现在这退潮市场,别说赚10%了,赚1%都要靠极好的运气,亏10%倒是很容易。
hakkiri

25-05-31 09:46

0
昨天亏了,下周被核按钮得话,估计账户会被收回去。
现在环境好不了,退潮期各种鬼故事,现在一直在往下压,出于对贸易战的不乐观预期,只要这个雷一直在,就好不了,上方压制。
欢乐猪

25-05-31 09:39

0
三七开吗
珍惜这个账户
欢乐猪

25-05-31 09:38

0
不发表意见但是亏损共担,你看峰哥选哪个
见过还有指手画脚又共担亏损的
美狮东来

25-05-31 08:56

0
老师,我这有50个,如果亏了你赔吗?
执着股民a

25-05-31 08:51

0
峰哥,你又可以操控30万的资金了,要稳住,不能太激进,30万赚10%就是3万,很不错了!
我现在就是找不到这样的金主,资金小了,很难做大呀!
美狮东来

25-05-31 08:31

1
收就收,也许收了更好!哪见过干涉别人操作的,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
14feng

25-05-31 08:05

1
哪有那么容易啊,就是赚了,我也拿小部分利润,昨天亏了,下周被核按钮得话,估计账户会被收回去
美狮东来

25-05-31 07:09

0
20--27--25.5,五月收益22.5%,峰哥V5!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