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123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欢乐猪

25-05-31 10:57

1
你这情况确实属于别人帮你,不要承担亏损很义气了。你要么试着和他说说,一直指点你对账户没好处,既然你操盘,你全权掌控你有自己节奏,不能有任何外界影响
心态操股手

25-05-31 10:47

0
14峰加油,能回本上岸,就是成功。重回千万不要去想,有害无益。
执着股民a

25-05-31 10:44

0
我现在不会承诺包赔的了!
心态操股手

25-05-31 10:43

0
四六还是三七,只有赚钱了,才有意义啊。
亏钱,账户收回,交情也就淡了。
乐山大佛罩我

25-05-31 10:36

0
后面能遇到一波牛市,重回千万希望还是很大的
东方财富酸辣粉

25-05-31 10:28

0
是不是赚100万你分30万
东方财富酸辣粉

25-05-31 10:28

0
三七是什么意思,利润最终你分三层吗
毕老师2014

25-05-31 10:13

4
亏损肯定不能负责。而且,不能每天互相交流。那给自己多大压力?压力大,操作就会变形。而且,具体操作也不用解释。不然,肯定比自己玩还难成。
不妨跟对方商量一下。亏损不负责,账户可以每天看,但不能交流,讨论。三七,其实不高了。
峰哥老师节日快乐!
大虫RR2017

25-05-31 10:03

6
两年前的一千五百万拥有者,沦落到被指手画脚,怎么可能操作得好。
所以,我说峰哥,从一个深渊跳进另一个深渊,注定是很难走出来。因为每天报告,时刻盯住账户,甚至还指导操作。太悲催了
14feng

25-05-31 10:02

5
亏损是不用负责的,但是亏了别人的钱,自己更不好受,毕竟别人也是帮我,是三七开,另外一个人说二八,我没接,你说二八开能接吗,没钱没办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