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172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斗老手

25-06-01 16:46

0
这里基本上都是在等着看他笑话的,他每个月要还4万,自有资金我估计在10万左右,也就是每个月要赚40%才能还贷持平,他100%赚不到,留给他的时间就2到3个月了,到时候等着看他说的轻松赚钱是怎么赚就行了
hiker

25-06-01 16:05

0
@执着股民a ,当初拿同事亲朋的钱炒,说是赚了给分红,也就是比理财利息高就行,多少你说了算,并非盈利给7成。
别人当然认为是借贷关系,不是投资关系。你自称在单位有股神的美誉,才放心交给你。
只拿高息的,相当于私人理财,还本付息,理所当然。
银行的理财项目亏了,一样得还本,付息。
澳门豪侠

25-06-01 15:08

0
红了拿提成 黑了当朋友  一本万利
澳门豪侠

25-06-01 15:04

0
出来 五月黑了多少 哈哈
hakkiri

25-06-01 14:55

0
把别人的10万亏没了,至今没还。
这压力太大了,不说别的,借熟人钱不还,名声就坏了,信誉没了,以后就不好混了。
浪里掏鱼

25-06-01 14:14

0
是的,把别人的10万亏没了,至今没还
伯伦

25-06-01 11:57

0
执着老师帮亲戚朋友炒过。有代人炒股的经验。
大麒麟88

25-06-01 11:08

0
@北斗老手 胡说,执着说了,指望不给他压力,轻松赚钱
美狮东来

25-06-01 03:15

0
谁都不敢说在A股能“轻松赚钱”吧?
美狮东来

25-06-01 03:14

0
从许多人回贴来看,执着确实名声不好,又爱吹,冒皮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