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人有点良知和良心吧
0
低开,反而容易高走。量化就这德行,制造波动,收盘前兑现。
高开就直接砸盘兑现。
0
峰哥,雄起!
0
在散户的想象中,学会一个方法大赚一笔以后就可以不断复制,然后不停赚赚赚。这就是所谓悟道。即使我有时候也想不通为什么赚了一千多万以后会亏光。当然,我看了那么多书,里面大成的人都是亏光几次,大赚大亏那种,几千万爆仓,然后学会了稳健交易,最终赚到几亿几十亿。莫非峰哥正在这条路上?风险投资,值得博一把。
0
峰哥,今天有没有出去拍照?买个山地车,到处出去转转,可以锻炼腿劲啊!
0
五五是要垫资的
1
你这心态就错了。不是他帮你,而是你帮他赚钱,他不懂,你就有权让他闭嘴,自古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如果没有这个自信,你让他把账户直接收回去。二八当然可以接,这是个概率,更是个资本积累的机会,但是要给你充分的自主权,别亏一点就叫唤
0
绝大部分人性格不适合炒股
0
他哪有空,趁着节日,洗虾,炸虾,卖虾,大赚一把。
0
还想坑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