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执着股民a 执着你去年新股一天赚几倍运气真好,我是第一天上的
无线传媒,第二天就走了,后面那个新股没上,错过改变命运的机会。
1
苟一苟有利润垫就放的开了
3
把账户还回人家,因为你做不了自己
0
怎么还有30万?
1
还有30多万的资金,好好珍惜吧!我现在没有多少资金了,很难做起来呀!
1
也许只有这样你才能管住手
0
峰哥快快发来喜报!
1
资金不要空放着,每天要做逆回购。代码204001,卖出,点全部。
0
不是自己账户不敢接力,打首板都不敢了 ,仓位不敢上,敢打敢拼已消逝。
还是行情退潮的原因,现在不是主升期,没有确定性,贸然追太可能大亏了,把别人的钱赔了还不如不追,至少不亏。
4
你之前敢打敢拼,结果亏损累累。如今改变也许反而是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