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231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iker

25-06-05 17:50

0
才几天就赚3万多,保持胜率。
美狮东来

25-06-05 17:09

0
加油!💪
欢乐猪

25-06-05 16:55

0
@北斗老手 人家是一个雪中送炭的亏货,双赢
北斗老手

25-06-05 16:40

4
还可以啊,慢慢做呗,怪不得那个人找你做,原来是个亏货
绝境修行

25-06-05 16:27

0
锋哥,真不能这么想了。模式和行情匹配对,起来很快,不对了,跌起来心态就容易躁,操作容易变形。有敬畏也是种监督。
东方财富酸辣粉

25-06-05 16:22

1
牛逼,一个月做了别人一年
慢跑邓

25-06-05 16:18

0
峰哥,太给力啦
fz3099

25-06-05 16:17

0
加油
14feng

25-06-05 16:15

14
接手别人账户做了一个多星期,目前就这样
14feng

25-06-05 16:12

5
都没上仓位,分仓,有时仓位很轻,如果这几天是我自己满仓满融的账户起码赚20多个点,现在没钱炒股,没钱还贷,这代价太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