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236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上行之势

25-06-06 08:25

0
稳定了就好,加油加油!
硬币转转转

25-06-06 01:28

0
别忘了最近的行情也是很给力。
道听途说买股

25-06-05 21:21

0
按这个状态持续下去就可以了,楼主会翻身的。千万别飘飘然,要守住。加油
hakkiri

25-06-05 20:57

0
模式借势行情,起来很快,不对了,跌起来更快,操作容易变形。有敬畏方安心。 
这几天连续涨,大部分都赚钱了,过几天又跌,大家又都赔钱,都是行情决定的。
小股虫712

25-06-05 19:49

0
要是以前这样稳 现在起码还是千万以上 可惜没如果
小股虫712

25-06-05 19:49

0
好好做吧 再谈谈分成  55 不然别做了
北斗老手

25-06-05 18:50

0
前4个月正常,我也是前4个月全亏,5月行情很好,5月都能做亏也是服了,说明实在没办法了才找14峰
降龙傲天

25-06-05 18:31

0
这个账户连续五月全绿也是厉害啊, 应该天天追高割肉
心态操股手

25-06-05 18:08

0
我记得,五月份,有一笔亏损。追高慧博云通
伯伦

25-06-05 18:03

0
十个点可以了。稳点一个月三十个点。一年好几倍。别大回撤。钱多了一天挣一个点也不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