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稳定了就好,加油加油!
0
别忘了最近的行情也是很给力。
0
按这个状态持续下去就可以了,楼主会翻身的。千万别飘飘然,要守住。加油
0
模式借势行情,起来很快,不对了,跌起来更快,操作容易变形。有敬畏方安心。
这几天连续涨,大部分都赚钱了,过几天又跌,大家又都赔钱,都是行情决定的。
0
要是以前这样稳 现在起码还是千万以上 可惜没如果
0
好好做吧 再谈谈分成 55 不然别做了
0
前4个月正常,我也是前4个月全亏,5月行情很好,5月都能做亏也是服了,说明实在没办法了才找14峰
0
这个账户连续五月全绿也是厉害啊, 应该天天追高割肉
0
0
十个点可以了。稳点一个月三十个点。一年好几倍。别大回撤。钱多了一天挣一个点也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