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265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路上路

25-06-09 14:58

2
现在市场都已经是开卷考了,无非就是一个题材的主板票带着创业板的小票一路狂飙,挑一只上就行了。现在题材都有反复,不会一路按死。好好复盘。近期没专注创业板的话,说句不好听的就是超短都没入门。峰哥,我说话难听别介意哦
美狮东来

25-06-09 14:11

0
目前只做低位首板,难以连板
涅槃而重生

25-06-09 14:01

3
基本没啥用。北京炒家到了千万级别以后就采用非常稳妥的模式,采取了合理的策略。人家高度达到了,所以才稳妥的走下去了。
他虽然资金到了千万级别,但是高度远远不够,所谓的交易系统漏洞百出,攻防严重失衡。很快下来后,起起伏伏,为什么?不还是没有解决根本问题嘛,还是一直受自己极度渴望重回巅峰的欲望驱使,一直在里面拼杀,从来没有反思。
依然不看好,基本还会赔光,和投资人不欢而散。
路上路

25-06-09 12:38

5
峰哥,你这么晚才打的引力和众泰,都11点多了,这个时候看不出主线是医药和金融吗?为什么不做主线?我觉得是你的交易的惯,随意单太多了,这是大忌。汽车行业卷成这样,要做也要做江淮啊,这种大票很好排进去的;引力就传媒和ai应用,传媒最多就是暑期电影档,还不如苏超热度,应用明显不如英伟达产业链。所以是不是要静下心来思考思考啊。因为走过类似的路,忍不住说一说,如有冒犯,请原谅我
hiker

25-06-09 11:57

0
功夫再高,也怕菜刀。量化经常乱拳打死老师傅。
蹒跚的小蜗牛

25-06-09 11:38

0
功夫好啊!
执着股民a

25-06-09 11:35

0
峰哥,牛逼!这是打板还是低吸?
14feng

25-06-09 11:33

2
割了美利云,回撤了点
14feng

25-06-09 11:25

4
hiker

25-06-09 11:21

0
一瞬流光、小群,这些高手的节奏真准,周末交流周一大涨,3400点突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