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281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哥之道

25-06-10 15:19

0
今天突破八个点了吗
hiker

25-06-10 11:30

0
金鹰硬封也能带起固态。以前我信就炸得体无完肤。不信就稳稳。
伯伦

25-06-10 08:50

3
怎么不能替人操盘。峰哥现在没活 职业。相当于找了一份工作。没有资金难道要用模拟盘修炼吗?
伯伦

25-06-10 08:44

0
赔光 不至于 有分仓没有杠杆没事
路上路

25-06-09 21:24

1
说真的,亏损成这样更不能替人操盘了,峰哥听句劝,修炼好了再来,东山再起十年不晚。
路上路

25-06-09 21:21

0
北交毕竟玩的人少,而且北交大部分都是蹭概念的,所以这波在创业板,创业板的容量更大更多参与者,不指望万年上证3000点了,还是玩弹性的创业板,一波接着一波
路上路

25-06-09 21:18

0
兄弟,你这样说话就没意思了,会害了峰哥的。
黑山谷

25-06-09 17:11

0
@路上路 赚钱效应在创业板和北交。。
hiker

25-06-09 16:25

0
路上路的6月新证似乎有些属实。
我上周五的20cm都涨了解套,10cm有的不动。再探!
就随便七个吧

25-06-09 15:53

0
@路上路 你赚过1500万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