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突破八个点了吗
0
金鹰硬封也能带起固态。以前我信就炸得体无完肤。不信就稳稳。
3
怎么不能替人操盘。峰哥现在没活 职业。相当于找了一份工作。没有资金难道要用模拟盘修炼吗?
0
赔光 不至于 有分仓没有杠杆没事
1
说真的,亏损成这样更不能替人操盘了,峰哥听句劝,修炼好了再来,东山再起十年不晚。
0
北交毕竟玩的人少,而且北交大部分都是蹭概念的,所以这波在创业板,创业板的容量更大更多参与者,不指望万年
上证3000点了,还是玩弹性的创业板,一波接着一波
0
兄弟,你这样说话就没意思了,会害了峰哥的。
0
0
路上路的6月新证似乎有些属实。
我上周五的20cm都涨了解套,10cm有的不动。再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