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320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4feng

25-06-12 15:36

4
云内动力今天亏了14000多,电光传媒我买的,信雅达账户主人买的
飞哥之道

25-06-12 15:30

0
主人自己玩赚钱了吗
道听途说买股

25-06-12 15:29

1
楼主的心态,感觉比较着急,比较焦虑。水平绝对是有的。炒股的成功:水平+心态。楼主缺少一个好的心态。你应该跑到国清寺边上,找个人员稀少的地,找颗百年大树底下,支棱起一个简易的桌椅,茶水煮起来,电脑打开,小折扇一把,慢悠悠的看他一整天。累了,就看看边上绿油油的风景。
14feng

25-06-12 15:22

0
昨天卖了个北交所今天大涨,换了云内动力今天割肉后天涨,确实没做好,哎
浴火重昇

25-06-12 15:17

0
他不懂你跟他说不明白的
黑山谷

25-06-12 15:11

0
拿自己资金1万起步吧
欢乐猪

25-06-12 15:07

0
发光男人今天收益63个点啊,天啦噜他的财运一直超好
跳楼鸡

25-06-12 14:07

1
峰哥来个一万慢慢练,我也是亏损一百万了,现在欠债10多万,现在就是拿一万慢慢练等复利。
2022飞鸟

25-06-12 13:52

5
放手吧,反正也是赚了一些,哪有这样的代操盘还自己操作的。有的是人让你代炒,以你的水平10万的资金就够用了,复利是非常快的
欢乐猪

25-06-12 13:42

0
对,心态搞坏了,没信心了撒。股票就凭一口气,勇猛精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