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人自己玩赚钱了吗
1
楼主的心态,感觉比较着急,比较焦虑。水平绝对是有的。炒股的成功:水平+心态。楼主缺少一个好的心态。你应该跑到国清寺边上,找个人员稀少的地,找颗百年大树底下,支棱起一个简易的桌椅,茶水煮起来,电脑打开,小折扇一把,慢悠悠的看他一整天。累了,就看看边上绿油油的风景。
0
昨天卖了个北交所今天大涨,换了
云内动力今天割肉后天涨,确实没做好,哎
0
他不懂你跟他说不明白的
0
拿自己资金1万起步吧
0
发光男人今天收益63个点啊,天啦噜他的财运一直超好
1
峰哥来个一万慢慢练,我也是亏损一百万了,现在欠债10多万,现在就是拿一万慢慢练等复利。
5
放手吧,反正也是赚了一些,哪有这样的代操盘还自己操作的。有的是人让你代炒,以你的水平10万的资金就够用了,复利是非常快的
0
对,心态搞坏了,没信心了撒。股票就凭一口气,勇猛精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