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省省吧,别劝了,不撞南墙是不会回头。
0
云内动力的操作手法供大家领悟道痕。A杀怎么做都错。
0
你这财运跟发光男人简直地天板啊。唉,炒股看运气没办法
0
背负思想包袱的,还不如不搞
0
别人的资金其实不适合你。自己拿1万起步吧。不然还是亏钱
0
9点50你割肉,10点开始,客户自己接管了帐户,买入了
信雅达。是这样吧?感觉很尴尬。
0
他一刻也不肯停下来,这是致命的。
0
算了一下,你的成本是4.6,大概率是昨天尾盘买进的,今天还有机会保本走,甚至赚钱走的。好可惜啊!还是着急了。
1
14峰我劝你停一停吧,你现在的模式跟寂寞的摸二波差不多了,没前途的,云内这种股票不能买的,我最近小小悟道,基本能做到80%以上胜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