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万确实没感觉,不如不玩,起码要有原来的8万起步
0
今天大号进了新股。
0
一万起步适合新手!
0
或者那种是募集来的资金,也就是机构的钱也可以,盈亏相对来说没那么大压力
1
是呀!最后赚钱了都好说,就怕亏了翻脸。朋友没得做。炒股本来就高风险。谁也不敢保证稳定盈利。我觉得要是有钱的金主应该不会过问操作情况。
1
真觉得这种不能合作,合作得信任不干涉,还有很重要的是,金主必须输得起才可以。
3
分了算了。这种代炒股。最起码也得操作合约半年吧!每天过问不说,现在又自己操作。峰哥别跟他扯了。他很有可能输不起。
0
某某人真的好我鸟心!
1
昨天上午追涨的,我的性子会等到尾盘吗,昨天上午拉伸很漂亮就进了
7
你说了很多次一万开始,没回过你,出发的点是为我好,你想想对于我这样的人一万可能吗,一万开是还不如退出好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