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347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斗老手

25-06-12 20:28

0
一万确实没感觉,不如不玩,起码要有原来的8万起步
持金达变

25-06-12 20:21

0
今天大号进了新股。
浴火取经

25-06-12 20:08

0
一万起步适合新手!
绝境修行

25-06-12 19:50

0
或者那种是募集来的资金,也就是机构的钱也可以,盈亏相对来说没那么大压力
伯伦

25-06-12 19:26

1
是呀!最后赚钱了都好说,就怕亏了翻脸。朋友没得做。炒股本来就高风险。谁也不敢保证稳定盈利。我觉得要是有钱的金主应该不会过问操作情况。
绝境修行

25-06-12 19:13

1
真觉得这种不能合作,合作得信任不干涉,还有很重要的是,金主必须输得起才可以。
伯伦

25-06-12 19:05

3
分了算了。这种代炒股。最起码也得操作合约半年吧!每天过问不说,现在又自己操作。峰哥别跟他扯了。他很有可能输不起。
美狮东来

25-06-12 18:43

0
某某人真的好我鸟心!
14feng

25-06-12 18:41

1
昨天上午追涨的,我的性子会等到尾盘吗,昨天上午拉伸很漂亮就进了
14feng

25-06-12 18:34

7
你说了很多次一万开始,没回过你,出发的点是为我好,你想想对于我这样的人一万可能吗,一万开是还不如退出好好工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