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峰哥,账户被金主接管了,今天还操作吗?
2
别代入感太强
作为局外人,只能给出自己的建议让楼主自己选择,而不是强迫别人去接受自己的意见
我说了除非强制逾期,否则只能炒股一条路走到黑,回不去的了,换作是别人,大部分人都会像楼主这样选择
继续赌,还有可能翻身,选择其它,估计一辈子就这样了
0
你逾期了吗
0
这个是牛市的话比大熊市还黑,大部分人买在2800套在3400,现在看以前有一九行情还算幸运的了
0
问题是这样根本不可能成功,只能加速走向万劫不复的深渊。说实话我基本已经看到了不久的将来的更痛苦的场景。
现在这样做无异于掩耳盗铃饮鸩止渴,是鸵鸟。
1
三六 零不让提前结清,其他全都可以,大家永远铭记,远离这周狗!
5
先前说过,这里回复的人根本不了解你的处境,所以给的建议大多没有参考性
你目前除非强制逾期,否则只能炒股一条路走到黑,回不去的了,你的财务状况已经不允许你停下来了
你目前的最大问题就是缺本金,不然无法覆盖每月利息,所以即使你朋友干预你的操作,你也只能忍,因为你没有别的选择
这也是我先前一直提醒你要注意维护自己的信用,不然以后没本金了你会更痛苦,你拿不出成绩来没人会借钱给你的
这里有人说很多人会投资你,事实是这个帖子这么久只有一个人打赏,很多人只是嘴巴说说而已,不要当真
当你从十万做到一百万时,很多人确实会抢着投资你
但是,当你十万本金都没有时,不会有人拿一分钱去赌你能成功的
锦上添花的事很多人做,雪中送炭不会有人做的
0
0
但别人的资金主动权不够。影响发挥的。我知道峰哥急需赚钱,或者你好好考虑怎么做,加油
0
我中了500股新恒汇,不知道能挣几万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