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至深的只上就是个12岁的孩子。
以前说18岁都高看他了。
0
执神非要跳出来挨打。
0
峰哥怎么不说话了,这几天情况如何呀?
0
云淡风轻了……
0
你都说了是去接盘,都知道去买就是接盘,那谁会当这个傻子去接盘?
0
伊朗的领导先走。油价上涨持续多久。马斯克投放星链,让波斯人听听大A韭菜的声音,封锁霍氏海峡。
0
这还让 你说么,我是说这市场太垃圾了,不管你拉多少都没人去接盘,互相捅刀子,都是软脚蟹
0
新股,在没卖掉的时候都是纸面富贵,常识了。
0
红神,你是世外高人
0
太苦了,新股好不容易搞60个点回撤那么多,这市场是真不让人賺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