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379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4feng

25-06-17 15:06

3
难难难
hiker

25-06-17 14:36

0
宇顺*ST跌停,据说这是风向标,必须重视,调整开始。
道听途说买股

25-06-17 13:45

0
嗯,好的,多谢大佬指教!
执着股民a

25-06-17 13:20

0
峰哥,债务问题是困扰我们操作和心态的最大问题呀!
美狮东来

25-06-17 12:51

0
安妮,东信和平
hiker

25-06-17 12:03

0
现在要多看外盘,特别是美爹的脸色。
今天你要知道纳脑际暴涨,就会排,至少买到熊猫。
开盘那几分钟,看到石油期货反涨,就能抄底海默,贝肯,泰山。
就随便七个吧

25-06-17 11:28

0
@道听途说买股 多看多学少说话
占心为王

25-06-17 08:30

0
是啊,困难行情,量化横行,估计短期好不了了
涅槃而重生

25-06-17 08:24

1
封板也没用。
我上周打了五个首板和二板,不赚不亏。
现在就是赚钱困难,赚钱更多的是幸存者偏差,与模式无关。
除了提高封板率,还有调整自己急躁的心态,大幅降低预期。
目前的市场,亏损可能更多来源于不符合市场实际情况的预期。
占心为王

25-06-17 08:17

0
请问峰哥,您现在的模式还是打首板吗?感觉现在首板封板率不高,经常炸板呢?如何选股才能提高封板率呢?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