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0
宇顺*ST跌停,据说这是风向标,必须重视,调整开始。
0
嗯,好的,多谢大佬指教!
0
峰哥,债务问题是困扰我们操作和心态的最大问题呀!
0
0
现在要多看外盘,特别是美爹的脸色。
今天你要知道纳脑际暴涨,就会排,至少买到熊猫。
开盘那几分钟,看到石油期货反涨,就能抄底海默,贝肯,泰山。
0
0
是啊,困难行情,量化横行,估计短期好不了了
1
封板也没用。
我上周打了五个首板和二板,不赚不亏。
现在就是赚钱困难,赚钱更多的是幸存者偏差,与模式无关。
除了提高封板率,还有调整自己急躁的心态,大幅降低预期。
目前的市场,亏损可能更多来源于不符合市场实际情况的预期。
0
请问峰哥,您现在的模式还是打首板吗?感觉现在首板封板率不高,经常炸板呢?如何选股才能提高封板率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