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无奈被些赢利缚,无奈被行情担阁!可惜风险总闲却!当初谩留八倍语,而今误我游资约。仓爆时,梦醒后,思量化。
0
太难了,前进无路,后退也无路。
0
也曾
2
炒股长期来看就是炒心态,心态崩了全归零。用仓位控制心态,A拉灯神是榜样。
3
老哥,向前看啊,别老回忆曾经的辉煌和失败了
9
炒股十周年,多少心酸苦辣,十年前一进来,几天就亏了50多万,没想到后面一天能亏250万,我就是250
0
香槟开早了……
0
远山400万了!
0
合肥割了换的吗?没套就好!
1
你困扰个DER啊,就你那点水平,就别来蹭14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