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起码没亏到本金啊 哈哈
0
你错了 峰哥现在一本万利 亏的是别人的钱
0
炒股酿成了惨祸……
0
地狱众生相:
大热倒灶,谢鑫。
昨天牛逼今天最差,摸高。
高开的低走,稳定币板块,
固态电池。软件。
低开的高走,金牛,安妮,人脑接口。
反正必须出其不意。
0
每个月需要还贷款几万的,所以。。。
0
这个月又白干了,炒别人的账号没收益一分钱也拿不到
1
满仓搞,若是搞好了,是账户上升最快的。想当年楼主从8万做到1500万,肯定是满仓搞,不仅是满仓,而且还是满融。但若是没搞好,也是腰斩最快的。
2
你能跟峰哥狮哥相提并论吗?!
0
这把亏大了呀!
峰哥,我们的钱就是这样追涨杀跌亏出去的呀!
0
又亏4万。这段时间我都挣3.5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