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了只新股就来指导曾经千万的大佬
0
这周行情真的很差。
0
期指交割的下跌,下周就好,也许下午就好了。
3
0
0
没猜错的话,兄这周已经亏了七八万了,这样子金主脚都会跳起来!想想30万贡快变成二字头
0
没有逻辑,没有逻辑可言!同一板块与热点,旱的旱死,涝的涝死,霍普错在近40块钱了,已经算是在大A里面的中高价股了。反观安妮,才七八块钱,怕啥子嘛?而且霍普在上一波拉伸中,套了不少人,眼看大盘不行,谁不逃跑?
1
唉,这一周只要不买中东那条线的基本都亏,我把3个点利润亏完还倒亏50个bp,不过还好在可控范围。
建议楼主去看看陀思妥耶夫斯基的《赌徒》,多看几遍,尤其是主人公发家后的经历,认真想想到底是自己的实力,还是实力和运气兼而有之。
0
这游戏太残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