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扛不住也得抗呀!自己约的泡,流着泪也要打完!
1
他自从炒股每年都负债。
1
执着老师 要不就躺平不还钱了任他暴雷 要不就趁现在即将暴雷之际卖房卖地借钱堵窟窿 别等暴雷了信誉崩塌了再堵窟窿得不偿失
0
不是刚贷款又要暴雷了么,你从哪年开始负债的
0
执神的中京+12点,羡煞股神。
0
峰哥,今天做的如何,我快要扛不住了,马上要暴雷了呀!
0
执神与小票齐涨,必须当天拿到利益,否则次日跑不过老六。
0
0
湘潭没有一字,抛弃固态发酵。
然后涨停,转炒
钴镍合金钢原料,60米钻地弹。
无厘头,又不卖钻地弹给中东。
0
短线情绪高涨,今天敢冲敢低吸的都有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