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509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勇敢的心1981

25-06-25 23:41

1
主要前期有钱了也不珍惜。到了现在这行情老手是做的比较轻松的 ,国泰君安国际这种不常有,行情好了下午猛拉,新股都大涨。时也命也  所以良好的心态管理很重要。以前的心态比较好的话,这波估计也能做到。 现在就畏首畏尾,自己最彩的部分也受到了限制已经很难是以前的14峰了。还得祝福你有机会再东山再起吧。。。
执着股民a

25-06-25 21:56

1
关键是从哪里可以搞到资金炒股呀?
绝境修行

25-06-25 21:51

0
峰哥加油,感觉适合你的天气来了
一财达天

25-06-25 21:04

1
峰哥,应该昂起头再赌一把。我认为主升浪来了。用你过去那种融资加杠杆再加上主升浪,说不定又回几千万了。试试吧。
晋江安海炒家

25-06-25 20:55

0
我看到涨了70%也怂了。
玉麒麟888

25-06-25 20:47

0
港昙花一现而已
玉麒麟888

25-06-25 20:47

0
都是杂毛
14feng

25-06-25 20:43

3
枯木能逢春,14峰真的倒下了吗?想站起来好难,100多万就把人压死了
红的发烫

25-06-25 20:22

0
盘子太大了,昨天买入盘子太大了,昨天买入后冲高回落,今天上午割了
飞哥之道

25-06-25 19:53

0
不是应该满仓干吗?个个都这么说牛市第二波来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