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515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涅槃而重生

25-06-26 09:48

0
他就四个字:刻舟求剑。
涅槃而重生

25-06-26 09:47

1
你这是非常中肯的评价。
路上路

25-06-26 08:59

4
峰哥你从不正视自己交易系统的问题吗?纯粹是靠赌的吧?我估计你那个账户的主人炒股技术也是很菜,不然也不会交给你,但是如果你继续亏,他估计得收回了,因为给你亏还不如自己亏。感觉你也不复盘。近期的主线无非就是稳定币、固态电池、以伊冲突,加上这两天的金融,大盘放量了。他不让你买港股,难道a股那些同花顺指南针东方财富等等,你随便买不也10个点利润。有句话说的真好,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炒这些年了,我感觉说的你都懂,就是改不过来。炒股先修心。先把债务清了,把账户先还了,不然到最后朋友也没了。你也不看看你买的都是些啥,稳定币的前排四方和恒宝,固态的核心国轩、诺德、龙蟠,金融找有量的最简单就是东财。这都市场选出来的,别自己意淫,钱是赚不完的但是能亏完还欠一屁股债。你当时能上千万只说明了你的操作适应了当时,现在能亏光还负债累累,说明你的手法跟当下不符合还停留在几年前。借用下刘德华电影江湖里面的经典台词:说了你又不听,听了你又不懂,懂了你又不做,做了你又做错,错了你又不认,认了你又不改,改了又不服。
自己品吧
14feng

25-06-26 08:53

2
天上不会丢馅饼,你总是问毫无意义的,死撑,没脸皮的借
执着股民a

25-06-26 08:49

0
债务危机怎么化解的?峰哥
纯粹的他

25-06-26 08:38

0
没有那么多假如啊,峰哥你怎么老活在幻想里呢
14feng

25-06-26 08:35

0
谢谢兄,处境非常困难,希望能绝处逢生把
14feng

25-06-26 08:34

0
沪港通啊,昨天应该和账户主人多聊下的,买了就吃大肉了
美狮东来

25-06-26 07:50

0
李大校:中国股市可能进入扬眉牛
让我们,把底裤磨穿……
上行之势

25-06-26 07:25

0
这个港股怎么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