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527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美狮东来

25-06-26 12:57

0
我的中京电子也卖飞了
14feng

25-06-26 12:49

1
你看卖飞元隆雅图后,就把昨天卖了的霍普股份追高又买回来了 ,就折腾直到账户被收走再说
Flasher

25-06-26 12:43

0
峰哥,你做众安还不如搞华铁,虽然华铁的这个逻辑也不正点,但是资金买账。
14feng

25-06-26 12:41

1
昨天尾盘满仓上,今天又起飞了,我也是服了自己
  
最后一次悟道

25-06-26 12:30

1
我也很菜。但是我感觉你这纯粹是站在收盘的角度来评论的。同花顺东方财富这种大半年才拉一根大阳线。你怎么确定昨天就能买入了。
14feng

25-06-26 12:28

0
我做过慧博云通四板等高位票,还是分仓的,就把对方吓着了,昨天国泰君安国际我觉得有故事,对方不敢也无可奈何
Flasher

25-06-26 12:23

0
港股t0啊,看到了没做有点可惜啊。
14feng

25-06-26 12:05

0
昨天不没上今天不敢了,众安在线做了下
晋江安海炒家

25-06-26 11:45

0
国泰君安今天还能冲吗,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hiker

25-06-26 11:37

0
国军国际到过7,埋伏卖出岂不是发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