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家都是来看戏的,不是吗? 可惜没能看到以前的风光。杠杆遇上风口造就的奇迹。 现在这理解力基本是没有的,天天买的都是些没啥用的票,一群人还起哄。 好残忍啊,非要看到走到末路为止。 真要翻盘的话,为啥不去玩虚拟币呢,现在也是风口,以后还能涨。而且24小时不关门,很适合赌狗的,免费杠杆100倍。
0
霍普被10日线压制住了。
0

珍惜资金额,峰哥,稳定币,
固态电池,已经到了鱼尾行情了,还是谨慎追高好,今天太多个股都是冲高回落,明天再大幅低开,人性被拿捏的死死的,受不了割肉了,马上又拉起来,大a t+1的市场就这么来回绞杀。
0
为啥通不过,执神
0
路兄你这是忍不住又说几句,我早就说了没用的。
对自己的认识,对市场的认识,都存在严重的偏差。情绪化很严重,这些都是致命伤。
这些问题不改进,不可能成功的。
0
你不看全面的吗?港股
国泰君安涨那样,为什么a股的金融不能买
0
银行贷款通不过是保护你个韭菜。
1
出去打工吧 你这样追涨杀跌
2
峰哥,不能这样自暴自弃呀!要珍惜这最后的机会呀!账户收走后,你就没法翻身了呀!我现在就恼火了,银行贷款通不过呀!
0
香港的国军国际绿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