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买的有用
0
可能只有23万了
6
删帖干什么?不喜欢这个帖子重新开个帖子就行了,把号注销了,你连说个话的地方都没有了,悲观情绪无法发泄,还不把自己郁闷死呀!
0
说实话你应该销号,离开股市,用几个月时间,仔细复盘你的这几年。想差不多了,再回来重新开始。
3
每次都想删帖,可惜又删不了,每次为了删帖注销账号,这个号不知还能坚持多久,一切都是空
0
又买回霍普了吗?
1
这货贷款倒也不是为了炒股,是为了以贷养贷拖延时间
1
不能怪峰哥。在A股,就像从狗嘴里或者说老虎嘴里抢肉,分分钟存在风险,这样一个不成熟的市场,没有任何规律。量化资金分分钟搞死你!
0
你说你自己是不是赌性。明知不可为,明知这样的下去的后果,为什么还要这么做呢
0
加油!牛市回调就是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