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538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的发烫

25-06-26 21:44

0
你买的有用
美狮东来

25-06-26 20:11

0
可能只有23万了
执着股民a

25-06-26 19:50

6
删帖干什么?不喜欢这个帖子重新开个帖子就行了,把号注销了,你连说个话的地方都没有了,悲观情绪无法发泄,还不把自己郁闷死呀!
涅槃而重生

25-06-26 19:19

0
说实话你应该销号,离开股市,用几个月时间,仔细复盘你的这几年。想差不多了,再回来重新开始。
14feng

25-06-26 19:01

3
每次都想删帖,可惜又删不了,每次为了删帖注销账号,这个号不知还能坚持多久,一切都是空
伯伦

25-06-26 18:50

0
又买回霍普了吗?
北斗老手

25-06-26 17:57

1
这货贷款倒也不是为了炒股,是为了以贷养贷拖延时间
美狮东来

25-06-26 16:49

1
不能怪峰哥。在A股,就像从狗嘴里或者说老虎嘴里抢肉,分分钟存在风险,这样一个不成熟的市场,没有任何规律。量化资金分分钟搞死你!
路上路

25-06-26 16:30

0
你说你自己是不是赌性。明知不可为,明知这样的下去的后果,为什么还要这么做呢
飞哥之道

25-06-26 15:57

0
加油!牛市回调就是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