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自找的,不发不就完了?非要给他们提供情绪价值
0
提醒一下,接下来大概回归10厘米,还有大票趋势股,再见👋🏻
1
真心是好意提醒,不存在喷不喷,取关了。祝好,抱歉前面说的那些,sorry
0
闪电战!瞬间拉高封板!!!
0
来一个杀一个,都是诱多!
0
做的好也有人喷的…..这里的人戾气重。可能因为大部分人都亏。好坏都有人喷。
0
峰哥,肯定去见,支持他大资金的老板。
1
今天操作不错,还有这闲情逸致呢!
0
别太在意,我觉得你只要稍微修正一下模式的不足,对情绪的把控,仓位的调整,绝对可以大成,这两年市场应该有点机会,希望大家都能抓住,大a大部分时间都是垃圾时间的,你更要珍惜信任你的人给你启动资金的机会,把握住,争取打个漂亮的翻身仗。
0
胜者为王 败者为寇。如果你还是1000个W的时候,那些人也会同样在你屁股后面一口一个老师的叫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