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亏损的老师有好多。节奏不对 牛来了照样亏。
1
6月份大家都赚疯了,不会只有执神还在亏损吧。
26
4
大多数人都是看戏的,喜怒哀乐并不相通,路再难我也得走下去,股市打死了很多人,我现在还有1%的命,继续赌,不赌就是死
0
也没说你,你分析得很中肯,谢谢你
0
骑牛还是骑马,是个问题。
看
三羊马负债20点有感。
这一周,偏门多。
俩新二人转。
0
峰哥,昨天我看他们有些对你指指点点的,看不下去了才出来说的,你果然受到影响了
0
我也一卖就大涨,一买就跌。非常邪门
0
赚不了钱一切都是白搭,你的操作应该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既要又要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