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593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伯伦

25-06-27 18:06

0
亏损的老师有好多。节奏不对 牛来了照样亏。
谭老师珍惜亲情

25-06-27 17:58

0
峰哥环境不错啊,
huahuahua

25-06-27 17:53

1
6月份大家都赚疯了,不会只有执神还在亏损吧。
14feng

25-06-27 17:46

26
我就继续虚荣下,我的帖子吹吹牛,哈
14feng

25-06-27 17:42

4
大多数人都是看戏的,喜怒哀乐并不相通,路再难我也得走下去,股市打死了很多人,我现在还有1%的命,继续赌,不赌就是死
14feng

25-06-27 17:29

0
也没说你,你分析得很中肯,谢谢你
hiker

25-06-27 17:16

0
骑牛还是骑马,是个问题。
三羊马负债20点有感。
这一周,偏门多。
俩新二人转。
石志康

25-06-27 16:52

0
峰哥,昨天我看他们有些对你指指点点的,看不下去了才出来说的,你果然受到影响了
飞哥之道

25-06-27 16:30

0
我也一卖就大涨,一买就跌。非常邪门
我有点爆炸

25-06-27 15:53

0
赚不了钱一切都是白搭,你的操作应该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既要又要的节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