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要是靠分成 操作下来也有一个月了。分不了多少钱。如果前两天亏了更分不了了。一个月没有收入还要还款属实是压力大。亲朋好友帮忙借钱可能也就顶两三个月。
主要是操盘资金少,如果是一个亿。一个月赚一个点就是一百万。分成三十万,还款毫无压力。
三十万你得干翻倍才行。
1
脆弱的神经不能忍受股市的波动,同样也不能承受生活的变故。所以贷款炒股的人早点认清现实,才可以放下键盘,回头是岸。可人性非要逼得不见棺材不见泪,不撞南山不回头
2
贷款无果的可能性太大了,他每个月要还的数目巨大,又没工作,就算重组公司也要掂量一下还款能力,合作撤资不太可能,那个金主本来就是亏货,但是合作赢钱速度是跟不上他还款速度的
1
楼主面临的另一个问题是,女儿学很好,夫妻关系也不错。可是贫贱夫妻
百事哀,每天开门油米柴盐,城市生活出门就是花钱,而每个月一堆一堆的债务压得人透不过气,痛到无法呼吸。可是没有固定稳定的工作,坐吃山空……
0
尽管最近回血了几万,但是离金主的本金还有比较大的差距,金主只要借口有急用或者发生一些变故,一分不给,你也没有任何办法。没有订立一些合同协议,就算有口头协议你也不可能上升到法院的地步。
现在打着帮助贷款的招牌行骗的到处都是。经常接到电话说他是工行中行的,约你到网点去办贷款,说你有多少多少额度,可是哪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情,最终都是请君入翁。
4
楼主估计两个可能:
一,贷款无果。
二,合作撤资。
导致心灰意冷。
3
股市这滩浑水,不是人人都能䠀,没稳定工作的人,最终死路一条
0
牛了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