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703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ZZZ大

25-11-18 18:45

7
峰哥我观察你的模式,基本投机票做的多,之前高位做的多。这个我感觉在之前的大牛市或者明显的上升期以及投机炒作周期是很强的,加上单吊一般能快速翻倍上去。但你之前的防守太差,遇到退潮直接崩盘。同样因为单吊,拿不住票,你模式中的票很多需要多拿几天才能大賺。

你现在做的改变是尽量做低位,这个没错,但是低位的投机票,在退潮期也容易跌停,所以我感觉不能单吊的。

你可以适当改变下,应该就能稳定了。顺便多做下逻辑票。投机行情一年中时间很短。这次的也基本到尾声了,很多单吊的会重新亏回去。你可以这次就开始学学怎么防守,不然再亏了多难受。
绝境修行

25-11-18 18:38

0
峰哥,希望你好。
单调有把握,也怕黑天鹅,自己账户自己负责无所谓。
乔伊波一

25-11-18 18:22

0
很佩服大哥的心态和韧性,这正是大部分年轻人所不具有的,向你学
14feng

25-11-18 18:15

1
谢谢你,确实单吊赚得快亏得也快,我是看整个板块在动,拉伸就逐步加仓了,以后请多多指点
ZZZZ大

25-11-18 18:02

2
峰哥,看你又开始单吊了,还是别人账户。建议控制下单股仓位,不然遇到大退潮就惨了。
北城李白

25-11-18 17:31

0
峰哥,日出东方还有机会吗
澳门豪侠

25-11-18 17:31

0
哈哈 人性太可怕了
北斗老手

25-11-18 17:30

0
不可能当场贴单的,都是收盘贴
北斗老手

25-11-18 17:28

2
我早就说了你同学这种人其实内心是不想分钱的,当初自己输的走投无路才来找你,你要是帮他做到他能躺平的数额绝对不会分你,之后就耍赖了,100多万可能还不够他躺平,要是到3,5百万绝对人间消失,微信拉黑电话不接消息不回,你找都找不到他
2022飞鸟

25-11-18 16:54

0
你让他自己炒去吧,有他腰斩的时候,牛市做超短腰斩像喝水一样简单。55开一起发财多好的事他不知道珍惜,除非他做长线不然他很难赚钱了,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