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651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城李白

25-11-18 22:31

0
峰哥,明天有没有什么安排
14feng

25-11-18 22:20

4
兄弟你可能是个从小到大一直听话的好孩子,在你的字典里没有赌徒,没有网贷,没有杠杆没有股灾,连股灾融资爆仓听都没听过
梦笔生股

25-11-18 22:05

0
楼主入市多少年了,一共亏了多少呢?从8万到1500万就算亏了也只是亏8万吧,其他都是浮盈。
北斗老手

25-11-18 22:04

1
你现在还有网贷的话我建议你所有平台都逾期不还,最后都会来找你本金打折结清的,前提是你不怕被爆通讯录,因为真的会打,怕的话还是老老实实还,信用卡没办法,因为真的会起诉,而且你包输的,网贷起诉了也有很多办法应对,就算起诉了最终结果还是打折结清,所以基本不会起诉你
王长沙

25-11-18 21:56

0
有道理。今天你没上风华有点意外
北斗老手

25-11-18 21:49

0
你之前还的利息等于给他白嫖,他不算你本金,拿不回来的,我之前就是,所以现在4万我不肯,继续谈
爱钓鱼的小朋友

25-11-18 21:36

0
峰哥,你最巅峰时候,是不是天天出去潇洒
爱钓鱼的小朋友

25-11-18 21:35

0
卧槽,还有这种好事?但是比如微粒贷,它系统每次都是自动把本金和利息加在一起的啊,这怎么办?
北斗老手

25-11-18 21:29

0
他想卖也要有人接盘啊,现在房市就是你手握现金可以挑挑拣拣,选性价比最高的,但是想卖就呵呵了,除了顶级地段的,还要楼层好,户型好,其余的都很难卖
嘻哈86

25-11-18 21:21

0
为何不把房子卖了还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