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先还高利贷,银行的慢慢还!
0
你同学说账户亏了咋算?
0
0
112
0
峰哥加油👏
2
这种人就不配给他赚钱,没格局的东西,这种人就该绝交,以后账户做大起来了,请狠狠打他的脸,赚钱拿大头就不说了,还干扰操作,钱是他赚的吗,那么嚣张,咱是用脑子赚钱的,没钱也不受这种窝囊气,以后祝他在股市把本金都亏完来求你,然后你发张盈利几百万上千万的图甩给他,再来句你配吗
1
哎,我也还了好多网贷利息,给黄世仁赚走了,现在又不好强制,强制手里也没钱。
0
峰哥,明天有没有什么计划
0
问题是这一段你做的,他给你钱了吗,
1
那是年化24以上的,24以下的不会给你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