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股会不会下午闹事,冲天而飞?
0
好猛 峰哥
4
0
峰哥,今天进场的什么
0
那么多房子肯定有贷款的,不可能全款
1
早都说了你还在那里气卖飞,你再给他赚几百万他一分钱不会给你
0
峰哥今天利欧出逃了吗?
0
峰哥,今天做的什么,
0
泡沫破了,你老表这几年估计也惨了,房子大幅度缩水,拿越多亏越多。杭州很难回到从前了。以前我经常在股吧吹有好多套房,现在都不敢提房子了,惨,太惨了,全是不良资产,还好没贷款,要不然熬不过去了
1
都是网上骗人的,现实是阿里收缩了,房子不好租了。高收入的也少了,房子腰斩了。阿里又圈地弄了个阿里公园,新开楼盘5万多,再骗一波。勒紧裤腰带吧,接下去几年不好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