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确实,今天我那个同学请我吃饭,我没去,昨天200万账户主人约我喝茶,我也没去,我喜欢孤独
1
有赚钱本事就不怕欠债多,帮人稳一点做吧,别再玩脱了,宁可少赚,先保证不亏
0
信心最重要,加油
10
能一下子甩给你两百万的人,他的眼光肯定比淘股吧大多数人高,昨天一百万,今天加1百万,被人认同,就多瞎聊了,我的帖子我做主,我就瞎侃
6
因为当所有人都认为你是个亏货,没任何一个人帮助你的时候,你卑微低用别人的账户炒股,还得被熟悉的同学指责,这几个月也有亏损,但没有了以前几天就腰斩的时候,虽然赚的没有以前的14峰牛逼,但慢慢来还真不错
0
峰哥今天感慨好多哈哈 加油 路人一直关注你
5
希望以后能站起来,亏完了负债那么多,你是那么的卑微,没任何人帮组你
0
@14feng 兄,加油!对于负面的言论绕开即可。祝稳住节奏,早日重回巅峰!
0

说了好几次了峰哥,还是建议你把媒体开起来,现在已经有人在用你的剧本刷流量了,因为你也算吧里的老朋友了,所以对你一些了解,我一看就是用的你的故事。你现在开始搞,我觉得真的不晚。与其被别人用,还不如你自己玩。
9
再发个图,这两月卖飞四五个超级大龙头,赚的钱没有一丝丝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