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对这个耿耿于怀。那家伙要同意这个条款,我也是有七八十万的人了。不过没关系,这个思路对,路径正确,而且今年到目前为止也赚了四倍,后面慢慢做 也起得来,来日方长,不慌。
感谢峰哥的坦诚,让我反思了我最近在网上跟我那个硕士同级同学聊天,我向她推荐股票,她对我各种猜疑,后来挺尴尬的结束了话题的事。那级我导师的硕士3个,我一直认为这个女生很大气,人家能力很强,毕业进北京国企工作,现在是某部门总经理,没想到说到股票,以为我别有所图。我只是看好某些股票,自己也没多少钱,那就把我知道的分享给她,万一她买了赚钱了成了大富翁,我周围全是富翁,即使他们不分一分钱给我,我周围人是因为我才富的,我也很有成就感。结果人家各种猜疑,确实挺尴尬,整得以后见面都不自然了。峰哥这个事让我明白,炒股最好自己炒,不管是赚还是亏自己一个人默默承着就好。赚了自己默默开心,闷声发大财就行。亏了自己解决,别去找别人,别人会烦你。在利益面前,没人是大公无私的。
还有,我07年入市,至今也快20年了。我一直认为炒股是运气活,命里无时莫强求。没有偏财命别干这个。还有,阶段性倒霉最好空仓,硬入市就是送。那一阶段财星动,入市赚自己命里的钱。炒股和运气关系密切。还有,峰哥的操盘思路我看不懂,也不认可。如果我有200万决不找峰哥代我操盘,我宁愿相信我自己。如果我有200万,当前市况我会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