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444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4feng

25-11-20 09:09

4
谢谢你的建议,这一个月同学的账户先后卖满仓卖飞海马汽车华盛锂电孚日股份等票,还被他自己私自卖飞华夏幸福就少赚30来万,也取得还可以的收益,走一步看一步
从小亏起

25-11-20 09:04

2
锋哥,看你兴奋的样子和最近的操作,为你开心。在黑暗里走久了,突然看到黎明的曙光,确实充满了兴奋和希望。但是请务必牢记,股票交易者最大的敌人是情绪, 无论是过分亢奋还是过分沮丧,对长期的交易来看都是弊大于利。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才有更美好的未来。还有就是,我虽然不懂股票,但是个人感觉股票还是讲究一个周期的,也就是说,你可以参照当年你一波千万那个时间节点去预期,退潮,打点提前量。保护好本金,才有更美好的未来。兄弟操作大开大合,确实让人羡慕和钦佩。但是大开大合下面蕴含的风险,我也深有体会。前路漫漫,投资不是一年两年的事情,是一辈子的事情。既入此门,此身不得挣脱。
踽踽独行也好,狂奔猛进也罢,预期内的 终点终究仍在那里,不远亦不近。
在交易的情绪大潮里,永远不能忘记自己的本心,做一个冷静的交易者比狂热的更接近终点。
与君共勉。
long777666

25-11-20 08:52

0
看了峰哥很久,特别想让峰哥做账户,为人相当可以。可惜和您境况一样,资金小,每月还,唉😔
卞大户

25-11-20 08:26

1
键盘啪啪声声脆,
鼠标嗒嗒如影随。
昨日地天KTV,
今日收盘魂吓飞!

账户点开大草原,
手软气短不敢追。
忽传捷报攀高峰,
酒不醉人人自醉!

铃声一响手颤巍,
高利网贷信息催。
肏他娘的刚买进,
哪有余钱把狼喂?

兄不闻,
股票交易踩刀刃,
华尔街畔挫骨灰!
今晚不吃面

25-11-20 07:34

0
峰哥,买深中华的逻辑是什么
澳门豪侠

25-11-20 06:25

0
我现在底线就是六折结清 我也不要求五折
飞哥之道

25-11-19 23:41

0
恭喜你遇到了伯乐
飞哥之道

25-11-19 23:34

1
以前看你自己的账户月月亏,做他人之后月月赚。你适合替人家打工,赚正财。
一财达天

25-11-19 22:47

0
一直对这个耿耿于怀。那家伙要同意这个条款,我也是有七八十万的人了。不过没关系,这个思路对,路径正确,而且今年到目前为止也赚了四倍,后面慢慢做 也起得来,来日方长,不慌。
感谢峰哥的坦诚,让我反思了我最近在网上跟我那个硕士同级同学聊天,我向她推荐股票,她对我各种猜疑,后来挺尴尬的结束了话题的事。那级我导师的硕士3个,我一直认为这个女生很大气,人家能力很强,毕业进北京国企工作,现在是某部门总经理,没想到说到股票,以为我别有所图。我只是看好某些股票,自己也没多少钱,那就把我知道的分享给她,万一她买了赚钱了成了大富翁,我周围全是富翁,即使他们不分一分钱给我,我周围人是因为我才富的,我也很有成就感。结果人家各种猜疑,确实挺尴尬,整得以后见面都不自然了。峰哥这个事让我明白,炒股最好自己炒,不管是赚还是亏自己一个人默默承着就好。赚了自己默默开心,闷声发大财就行。亏了自己解决,别去找别人,别人会烦你。在利益面前,没人是大公无私的。
还有,我07年入市,至今也快20年了。我一直认为炒股是运气活,命里无时莫强求。没有偏财命别干这个。还有,阶段性倒霉最好空仓,硬入市就是送。那一阶段财星动,入市赚自己命里的钱。炒股和运气关系密切。还有,峰哥的操盘思路我看不懂,也不认可。如果我有200万决不找峰哥代我操盘,我宁愿相信我自己。如果我有200万,当前市况我会空仓。
日月光g

25-11-19 22:37

0
这种行为虽然省了利息 但是信誉变差 人生格局一下就低一档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