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替别人炒股,不管盈亏与否,总得用电脑炒吧,有人说我租房是没房子住,再来一个手机炒股,我真服了
0
老师请教一个问题,你帮别人操作日直接用自己手机登录别人的账号操作吗
0
er加油 峰哥
0
江浙山东应该是全国教育最卷的地方了
0
低吗,浙江一个县城小学的教育质量比很多省份都好,你随意挑个小学用着试卷应该也就是这分数
0
班级平均分太低了吧。
0
峰哥,今天大盘为啥涨的这么厉害
0
这个约能分红10w吗?每个月分红,还是年终奖分红。感觉每个月好一点,毕竟把负债还了好点。如果每个月都这样赚钱,市值当然越多越好。
11
还是压力很大,比最困难时好点,女儿是我的小太阳,温暖着我的心
0
峰哥看好你,别着急。当年资金高峰过两年就回来了。看好你达成小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