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这个不一定没我家好,因为私立不参加排名的。每年中考都是私立的领头,我们也就属于头部的水平吧,但是我们没补课没刷题,应该中考不会下降多少。毛估估好与不好在以后差别不大,都是ai时代了,以后杭州就两所大学了,浙大和其它大学。有的毕业即失业,只有运气好考上好的大学才能有饭吃了,形势都不乐观的,特别是女孩,因为未来只有理工一条路。
1
1
加油,你的孩子厉害,我表兄妹几个都住余杭区五常街道荆长路那边,他们孩子一直上的杭州私立学校,学没你家孩子好
0
1.5亿成交量了 明天摩尔线程继续抽血 要回到一万亿的成交量了
1
这个月咋样啊 潮水褪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成交量缩量了很难做
0
女孩子到了高中真的是一言难尽,我家女儿初二,虽然还是余杭区第一,但是数学科学明显的感觉天分不够了。刚学完高一两册数理化也是步履维艰,小学初中不要刷题尽量将潜力挖尽,高中就交给老天吧。初中靠勤奋,高中靠天分,读书读不读得出靠父母,加油,努力💪
0
这几个票都刚卖了,强势今天就追回来
4
最近都卖飞,还亏了很多,现在资金大随便一天一亏就二三十万,唯一的好消息还是女儿的成绩,一直稳定,数学好,以后理化生应该也会不错
0
@14feng 峰兄,今天进的股是昨天复盘选出来的还是在今天集合竞价临时选出来的?
0
招招毙命!一箭封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