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198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澳门豪侠

25-12-05 16:42

0
峰哥 龙头战法真香
14feng

25-12-05 15:24

1
追高追涨
亏亏不怕

25-12-05 15:20

1
我周一卖了航天发展招标股份,周二卖了安泰集团,周三卖了七匹狼,今天最低点割了南威软件。节奏都是晚一天拉板
14feng

25-12-05 15:13

2
做的都是牛股,可惜高买低卖
澳门豪侠

25-12-05 12:54

0
下午涨停
仙姑酱

25-12-05 12:29

0
@14feng 昨天跌停,今天低开涨停,这怎么赚?
天道门

25-12-05 12:19

0
航天发展昨天不敢板,今天不敢涨,明天只会跌。
韭菜新股民

25-12-05 11:57

2
去年那波就关注你了,那会你从几万做到100多,而我只翻了一番。今年再看,你那一百多已经被国家收走了,而我又在3674的基础上翻了一番,孰快孰慢,自己品味。超短可以学游资的手法做复利,浮盈加仓做t。资金越大,操作越难,慢下来,让账户一路奔跑
韭菜新股民

25-12-05 11:52

2
拿不住是因为怕跌。可以适当的做做t,被动锁仓。涨停可以出掉一点,别怕卖飞。这样剩下的筹码成本低很多,容易拿住。反正做超短就是为了赚钱,几天都亏不了了,拿多拿会又有什么关系。不抗过几个跌停是赚不到大钱的。尽量少去接高位吧,看似利润挺高的,实际是刀口舔血,看着是卖了起飞,实则是多空的博弈,要把你洗出去,才会拉。然后高位再卖给你。
天道门

25-12-05 11:42

0
热票全部反包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