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峰哥 龙头战法真香
1
2
0
下午涨停
0
2
去年那波就关注你了,那会你从几万做到100多,而我只翻了一番。今年再看,你那一百多已经被国家收走了,而我又在3674的基础上翻了一番,孰快孰慢,自己品味。超短可以学游资的手法做复利,浮盈加仓做t。资金越大,操作越难,慢下来,让账户一路奔跑
2
拿不住是因为怕跌。可以适当的做做t,被动锁仓。涨停可以出掉一点,别怕卖飞。这样剩下的筹码成本低很多,容易拿住。反正做超短就是为了赚钱,几天都亏不了了,拿多拿会又有什么关系。不抗过几个跌停是赚不到大钱的。尽量少去接高位吧,看似利润挺高的,实际是刀口舔血,看着是卖了起飞,实则是多空的博弈,要把你洗出去,才会拉。然后高位再卖给你。
0
热票全部反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