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155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净之水

25-01-07 13:15

0
哎,,,股市锁住这么多人,,,楼主要是不进股市,进商市,估计肯定能做一番事业~~~
东方财富酸辣粉

25-01-07 13:11

0
天天追涨杀跌,拿几个月多好
纯粹的他

25-01-07 13:00

0
今天满手医药吃面了我
14feng

25-01-07 12:34

1
你如果拿我和别人几万实盘选手去比较,我就是最后销户那天可能还有几万,没可比性
晴余年

25-01-07 12:30

1
峰哥 人生来体验的 无非重走来时路 请一而再 再而三的拯救自己于水火之中 先活着 再生活  之前三年全职炒 山穷水也尽 负债五十个 审视环境后 发现这条路走不通 不得不出来重新工作 十月靠着牛市一路回血 还完所有 这两个月再度大回撤 但资金大部分提出 在股市先活着 任何一个能在股市里稳定盈利的人 时间会让他有尊严和体面的活着 我已自认渺小平庸 比不了天选之人 那就十年一剑 或二十年一剑 心无挂碍 无有恐怖
伐木累

25-01-07 12:24

2
到底有多少钱,天天看你说亏,然后每次都是几十万的买
14feng

25-01-07 12:17

0
昨天还割了一个新股大亏,我买新股没一次赚钱的
14feng

25-01-07 12:12

0
上个星期孩子班级群里很多人感冒,我孩子老婆也有症状,我还去药店买了感冒颗粒,氨溴索口服液等药,当时买别的股连续大亏,昨天又买制药股票后手被收割
清净之水

25-01-07 12:07

0
追涨杀跌的精髓是持续性,没有持续性的标的,很危险,,,判断持续性是关键,,,我这是亏出来的一点经验,还在摸索中~
14feng

25-01-07 12:01

1
我就是追涨杀跌亏的,昨天割肉鑫科材料金财互联,买了两个药又今天割肉,今天买了铜峰电子来伊份,这钱像流水进入沙漠里,淘股吧找不到比我亏得更快的人了,现在也心里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