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哎,,,股市锁住这么多人,,,楼主要是不进股市,进商市,估计肯定能做一番事业~~~
0
天天追涨杀跌,拿几个月多好
0
今天满手医药吃面了我
1
你如果拿我和别人几万实盘选手去比较,我就是最后销户那天可能还有几万,没可比性
1
峰哥 人生来体验的 无非重走来时路 请一而再 再而三的拯救自己于水火之中 先活着 再生活 之前三年全职炒 山穷水也尽 负债五十个 审视环境后 发现这条路走不通 不得不出来重新工作 十月靠着牛市一路回血 还完所有 这两个月再度大回撤 但资金大部分提出 在股市先活着 任何一个能在股市里稳定盈利的人 时间会让他有尊严和体面的活着 我已自认渺小平庸 比不了天选之人 那就十年一剑 或二十年一剑 心无挂碍 无有恐怖
2
到底有多少钱,天天看你说亏,然后每次都是几十万的买
0
昨天还割了一个新股大亏,我买新股没一次赚钱的
0
上个星期孩子班级群里很多人感冒,我孩子老婆也有症状,我还去药店买了感冒颗粒,氨溴索口服液等药,当时买别的股连续大亏,昨天又买制药股票后手被收割
0
追涨杀跌的精髓是持续性,没有持续性的标的,很危险,,,判断持续性是关键,,,我这是亏出来的一点经验,还在摸索中~
1
我就是追涨杀跌亏的,昨天割肉
鑫科材料,
金财互联,买了两个药又今天割肉,今天买了
铜峰电子,
来伊份,这钱像流水进入沙漠里,淘股吧找不到比我亏得更快的人了,现在也心里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