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120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iker

25-01-08 12:13

0
科学是什么课,小时候没学过。
数学家最厉害的黎曼,常常猜想,既不计算,也不喜欢证明。
媒体炒作韦东奕其实妨碍工作。
纯粹的他

25-01-08 12:03

0
太难做了,节奏一定要踏对,不然真的是坑
14feng

25-01-08 11:59

5
因为这个牛市,我十月份十一月份充值了几次合计30万多,现在不仅把利润六七十万亏完,还把这三十多万也搭进去了
永远耐心平常心

25-01-08 10:40

1
我高中是保送我们县最好的高中,后面另一个高中来说可以免学费,每个月给点生活费,家里没钱,读的垃圾高中,导致大学也没考好。
14feng

25-01-07 23:11

2
你是我偶像,你的水准和我表妹差不多,她浙大高材生,年纪轻轻杭州好几套房
永远耐心平常心

25-01-07 22:59

0
小学没啥,我初中都是班上第一,中考全校第二
澳门豪侠

25-01-07 18:46

1
女儿没事的 峰哥继续干 继续梭哈 要嘛回本上岸 要嘛倒地不起
行运哥

25-01-07 18:37

0
有能力一万起步也能做起来呀!炒股本质不是资金问题,是是否有长期稳定盈利的能力问题。
14feng

25-01-07 18:17

4
很惭愧,没给她补过学类的课,周末都去培训琴棋书画了,我也没教过她数学英语,要是上个奥数班应该会更好,学校差不多是县城数一数二的小学,孩子成绩这些年基本都名列前茅,可惜自己把钱都亏了,不然孩子应该后面的路会顺利很多
西樵山里客

25-01-07 18:07

0
数学的要求应该是满分。要给她补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