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科学是什么课,小时候没学过。
数学家最厉害的黎曼,常常猜想,既不计算,也不喜欢证明。
媒体炒作韦东奕其实妨碍工作。
0
太难做了,节奏一定要踏对,不然真的是坑
5
因为这个牛市,我十月份十一月份充值了几次合计30万多,现在不仅把利润六七十万亏完,还把这三十多万也搭进去了
1
我高中是保送我们县最好的高中,后面另一个高中来说可以免学费,每个月给点生活费,家里没钱,读的垃圾高中,导致大学也没考好。
2
你是我偶像,你的水准和我表妹差不多,她浙大高材生,年纪轻轻杭州好几套房
0
小学没啥,我初中都是班上第一,中考全校第二
1
女儿没事的 峰哥继续干 继续梭哈 要嘛回本上岸 要嘛倒地不起
0
有能力一万起步也能做起来呀!炒股本质不是资金问题,是是否有长期稳定盈利的能力问题。
4
很惭愧,没给她补过学类的课,周末都去培训琴棋书画了,我也没教过她数学英语,要是上个奥数班应该会更好,学校差不多是县城数一数二的小学,孩子成绩这些年基本都名列前茅,可惜自己把钱都亏了,不然孩子应该后面的路会顺利很多
0
数学的要求应该是满分。要给她补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