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0月后,你最多好像加杠杠有200个吧?那就是有100个自己的
0
没亏多少吧?你加了杠杆的,真亏多了早给你平仓了
0
昨天低点割肉
葫芦娃后猛拉,今天看没希望了卖了
来伊份下午又起来,后面有追高别的股稍亏了,每天被自己整死
0
峰哥不要急,一期加油,我也是爆亏,调整下心态吧,亏钱不急,赚钱不飘
4
亏的时候都二十万十多万,赚的时候今天就7000多,天天我卖了就拉
1
炒股的人都知道 牛市大亏 熊市小亏 不炒不亏 问题是能做到不炒了吗
1
爆仓了吗?
0
黎明就在不远了,坚持,再坚持一下就好了,加油!
0
所买标的基本上是不值得大仓位做的,甚至说不值得做,方向稍微纠偏一点结果会天差地别
2
不要充值 不要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