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114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伐木累

25-01-08 15:38

0
10月后,你最多好像加杠杠有200个吧?那就是有100个自己的
伐木累

25-01-08 15:35

0
没亏多少吧?你加了杠杆的,真亏多了早给你平仓了
14feng

25-01-08 15:23

0
昨天低点割肉葫芦娃后猛拉,今天看没希望了卖了来伊份下午又起来,后面有追高别的股稍亏了,每天被自己整死
我家住黄土高坡

25-01-08 15:14

0
峰哥不要急,一期加油,我也是爆亏,调整下心态吧,亏钱不急,赚钱不飘
14feng

25-01-08 15:07

4
亏的时候都二十万十多万,赚的时候今天就7000多,天天我卖了就拉
炒股靠蒙

25-01-08 14:27

1
炒股的人都知道 牛市大亏 熊市小亏 不炒不亏 问题是能做到不炒了吗
澳门豪侠

25-01-08 12:35

1
爆仓了吗?
上行之势

25-01-08 12:32

0
黎明就在不远了,坚持,再坚持一下就好了,加油!
菩提自在

25-01-08 12:29

0
所买标的基本上是不值得大仓位做的,甚至说不值得做,方向稍微纠偏一点结果会天差地别
澳门豪侠

25-01-08 12:14

2
不要充值 不要融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